先放一張厲害的嚇嚇大家(!?)

完整相簿:http://zx1018.pixnet.net/album/set/16043511

哈 這次拍照整個超隨性然後超爆笑的
先是到了信義區發現我們自以為星期一是平日會很少人結果當天是清明節
所以晃了一大圈都是人只好挖掘偏僻無人的地方拍照XD

第一個地方就是這個往頂樓的樓梯 好棒好棒!




這時候攝影師發現我笑和不笑差超多
完全兩種版本XD
所以笑&不笑兩種版本都要拍一下哈哈


後來跑去停車場 (你沒看錯 就是停車場)


發現我們都超愛拍大頭!!!!!
所以在無景可拍的情況下我們開始到處狂拍大頭 哈哈








後來跑到因為風太大太冷又是往飯店所以沒有人的天橋

你看風有多大我頭髮超飄逸阿(抖
其實這張臉失敗了但是看起來超自然的哈



下面這張正常多了    然後另一張自然的很好看(自己說)




然後我接到公司電話所以...

被偷拍了(笑

後來我整個餓了+飲料癮來了 所以跑去麥噹噹買飲料然後找椅子休息
結果又變成拍大頭無限鬼打牆XDDDDDDDDDDD
 


有沒有發現我挖出超多包包裡的東西?   香水貓咪鏡子連青島poker還有手上的飲料都變成道具了哈哈哈
然後 我好喜歡青島poker那張 笑得好燦爛 很久沒面對鏡頭笑這麼自然了
如果我沒笑太開心露牙齦就給自己100分了哼哼 但是要不露牙齦的笑搞不好就不自然了?
還有從這四張照片有沒有發現 我瀏海一變整個人也差超多的!!!!!!!!!! 哈哈這叫做可塑性嗎(又自己說了)





好啦這四張除了被我丟一邊的老包包和誠品環保袋來講鏡頭以外 還正常蠻好看的

一整天拍(玩!?)很開心   照片很自然但是也很好看 感謝搞笑又好聊又愛拍大頭!?的帥哥幫我拍照

合作愉快   讓我msn和臉書多了很多照片可以放(誤



接著來檢討一下  首先 我沒準備好 沒睡飽所以匆匆忙忙弄完就出門了  

妝沒畫好(看嘴唇超明顯)頭髮很亂

請各位MD一定要準備好在拍照阿Q_____Q


我當天太忙了所以才會選擇到在公司附近的信義區拍 (雖然意外的促成超自然的隨拍)

不然我好想拍在漂亮的巷弄間穿梭

然後我好胖好胖好胖  臉好方好方阿.........



而且這次拍照再一次的確認

我笑和不笑    瀏海   髮色   服裝  只要有一點點變    給人的感覺就會差超級多!!!!!!!!!!!!
 
還有這個禮拜的攝影師阿凱也這樣說(小聲)


PS:第一次這樣上傳照片後然後接著整理成網誌  有夠累&花時間的 突然覺得部落客們都好厲害阿...



接下來是幕後花絮

我的丑鬼臉 哈                                                                                                              有沒有發現哪邊很害羞


一開始都是人很尷尬的亂跑                                                                                                    我硬要跟他合照的一頁台北海報




在弄頭髮被發現了

我後面的兩個白臉人跳舞很棒   聽說白布拿下來是白人帥哥!



這張超經典 我笑超久 請笑納



完整相簿:http://zx1018.pixnet.net/album/set/16043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