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第一個春天
就是不斷的過敏和感冒......
台北的春天和高雄那種根本是大夏天的春天不一樣
忽冷忽熱
時晴時雨
早晚溫差也比較大
我對這種天氣完全沒輒
擦不完吃不完的藥
留不完擤不完的鼻涕

然後今天更誇張
我發燒了
昨天晚上在廣電大樓吹太久冷風了吧
又是下雨天
我對濕冷完全沒有抵抗力= =
吹完風馬上開始頭痛

煩死了啦!!
害我今天沒打到工沒賺到錢
然後我今天也沒吃到什麼東西
餓死我了啦!!

剛剛吃完FIONA給的藥然後卯起來睡了好久
我夢到我在旗津耶
然後好想念高雄的天氣喔
討厭ˊˋ

醒來後似乎退燒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的健保卡還在高雄耶
哈哈哈

現在要期中考了
啦啦的道具也還沒做完
而且期中考完要開始做電影企畫案了
超開心的!
我要加油阿!!
不可以再感冒或不舒服了
加油加油加油快幫我加油

對了女生們快來幫我們投票!!
是之前做的企畫案比賽~
http://www.obtampon.com.tw/2008college/view_step2.php?sTeam=020
快幫我們拉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