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中午去幫蓋蓋代班
下班後吃東西一直被噹吃太多這點就不說了
今天發生超囧的事....

繼前兩次我把手機放在打工的地方,今天呢...
我下班後吃飽飽還跑去普茶買飲料(後來在宿舍前還被認出來)
想說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去睡飽飽 晚上要乖乖讀書
我很開心的把包包從後面拿到前面的桌子
很開心的穿起外套
很開心的拿起飲料
很開心的和曉璇一起往宿舍的方向走
很開心的和曉璇SAY GOODBYE
很開心的按了電梯
很開心的想說要先拿卡拿鎖匙
..............................................................................

















































沒錯
X的我很開心的把我整個包包都放在冰不厭炸啊

超大大到像旅行袋的包包整個被我遺忘了

超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