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鬧笑話了
好笑到小刀放在狀態放了好幾天
請聽我娓娓道來...

看我狀態的人都知道丁丁飾品小舖(欸 真的不是我開的啦)星期一開始在冰不厭炸開張
在開張的前兩天批貨到的時候
剛好我有上班
我很開心的衝上樓去看看進了什麼好貨
想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買幾條自己過癮一下
我很開心的看阿看阿看阿
然後很開心的挑啊挑啊挑阿
然後很開心的嘰嘰喳喳討論哪條會大賣
然後很開心的盧來盧去學長終於有一條可以便宜賣我
然後很開心的衝下樓拿錢
然後很開心的把錢拿給學長
然後很開心的想說要回去找佳麗討論星期六看什麼電影
然後很開心的就回宿舍了


...............................................................................

聰明的大家發現問題了嗎?




































沒錯哇咧我付了錢然後沒有拿項鍊啊=_____=


小刀說我買了喜悅回家.....



對了請大家多多支持丁丁飾品小舖阿
雖然不是我開的可是畢竟和我同名嘛~
是該支持一下的~
http://www.wretch.cc/album/ddstore9527


(前面是誌入性行銷後面是部落格行銷 好開心我會行銷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