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好。



逃離被分數和學校定義的日子,
學習自己選擇和喜愛的一切,
拍片、剪接、寫企劃案...;


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
早上起來戴上隱形眼鏡,
心情好的話再畫個漂亮的妝,
該穿哪件衣服、配哪雙鞋子呢?
要吃什麼要不要上課乾脆睡到自然醒我爽就好。


認識來自各地各式各樣的人,
打工出去玩看電影企劃案比賽學校活動...,
一刻都閒不下來。





現在很好,真的,我很喜歡。





只是,
再也沒有人可以一起吃便宜自助餐講一些有的沒的,
再也沒有人可以給我拍擺詭異的POSE和超A的表情,
再也沒有人可以跟我比噁爛娃娃音對著我狂講日劇和BL,
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抱緊緊的還要被我噹胖花媽還憨憨笑還給我吃東西,
再也沒有人可以給我纏一整天聽我碎碎念一整天,
再也沒有人苦心勸我們要做善事要練氣功做好喝的醋給我們喝。


像你一樣,我們都愛抱怨,我們都太貪心,
我們總寫著想著過去的那些,
那些曾緊緊依附、然後順著時間偷偷從手中溜走的東西,
一眨眼過去都是過去了,
回不來了。


回不去留圖書館的晚餐時光,
回不去中午母姐會八卦時間,
回不去上課打瞌睡被董修身噹,
回不去聽蕙姿諷刺人好爽,
回不去穿制服下課逛崛江滿街制服妹。



那時我們總說著未來會多好多開心,
未來來了,
我們開心嗎?

看著以前的照片,
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不顧旁人的笑著嗎?
還能像以前那樣努力、認真嗎?



我不知道。







<新增>
為了配合胡佳麗
所以我也來幾張照片懷舊一下



享溫馨唱歌唱到最後一定要拍一下的 哈哈 看這張晃的多美阿









這張田嬌仔放槍
看在那天她生日就饒了她吧

不要懷疑 中間變形的臉是我阿
這本相簿的都超經典
醜爆了一定要看


想當年黃元德還是清純小男孩
對了那個可愛的兔耳朵是我的珍藏品



這是大家給我的生日蛋糕
超感動的



這是福氣肥下巴劉子寧和貪吃肥肚肚媽搜(英)他們是我愛人之一





以前很近的三樓
現在 好高 好遠
怎麼爬也爬不到


午後的教室

很突然約出來的高三跨年
那天我一直被噹很像酒家女 哈哈哈

藉實地考察之名 行翹課玩樂之實  你們認得出來是誰的手嗎? (我是辛苦跪在地上往上拍的攝影師=____=)


這是胡佳麗生日我們一起去旗津的時候 卡拉偷拍我!!!







對了
最後配合胡佳麗
來兩張張眾所矚目的威銘
偏要放你醜的 哈哈

噢 我怕你客人變少我會賺不到錢
再給你一張正常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