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6點13分,一方面因為這兩天都呈現昏迷狀到下午,整個翹很大(我都翹不點名&點名不重要的課XD);一方面晚上喝了清心烏龍綠半糖去冰加厚+7-11買一送一大杯拿鐵,我的血裡都是咖啡因;一方面是因為這幾天給我太多震撼(和作業=___=);所以到現在還是精神緊繃狀態,腦袋跑不停的畫面和想法。

















失蹤、酒醉、大魔王...(不用google 找不到的),思考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情感,
為什麼會相信人?為什麼愛人?是人總是會改變還是以前都在忍耐演戲?
是內心不甘寂寞還是身體火熱難耐?一天的愛和一輩子的愛、放在嘴邊的愛和身體接觸的愛,什麼是愛?













是一個人的獨角戲,還是兩個人的對白?

關係的產生是單箭頭,還是雙箭頭?是基於自身的需求,還是雙方的交流?
似乎我們困惑的都一樣,關係的產生是起源於自己本身。

我不斷思考那些話,你愛他是"你"愛他,你喜歡他某一點,
你喜歡他很帥很正、你喜歡他溫柔體貼、你喜歡他喜歡你,
一切是因為"你"而不是因為他。

既然主控權在自己,那在一段一段關係的結束,為何又有那麼多的無奈?
是不甘心、是習慣、是無法轉移...,還是什麼?

















小白將出國當交換學生,我還在幹嘛?
是我太貪心,還是總有人無心?
是我太貪心,所以才會力不從心?




我覺得老天稍微比較公平的地方就是時間,每個人的時間都跑的一樣快,
這一秒不管誰認真誰放空,一秒過去就是過去。
這一段時間有人選擇享受玩樂有人選擇認真學習,
要怎麼平衡?
好難...



















老天可不可以給我強壯的身體和專注力,噢,也給我一點靈感好嗎?






















然後如果你很無聊看完我劈哩啪啦打了一堆廢話,不要問我什麼是什麼,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人也不需要懂,一切都是我在廢話,謝謝收看。

shit我剛想到好像要寫作文...
我可不想像上學期一樣期末考前一晚一口氣寫三篇作文(一篇請人代寫 哈) 還邊讀該死的會計(還被當掉 掯),所以我一定要早點交。
還有剛剛打網誌前悠閒到把傳播學院四年的學程表都看完了才發現,該死的原來圖傳也有先修課,所以在此呼籲各位想修廣電&新聞&圖傳的捧油請記得要去修先修,不要傻傻想說怎麼不能選這三系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