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妳不見的消息
我們兩個跑了整個世新和管院(雖然也沒多大= =)
都找不到妳
我們很緊張 很擔心妳


看妳整個人兩眼空洞 
我好難過
妳總說沒事妳沒事
我更難過
誰都看得出來妳絕對有事
怎麼不跟我們說呢?
不想說
那妳抱著我們大哭也好 
妳要耍脾氣任性也好
妳想一起大罵發洩也好
隨便怎樣
都比你自己默默承受好
懂嗎
沒有人會嫌你麻煩
不要把我們的革命情感想的那麼薄弱
不要輕易說出那種傷害妳自己
也傷害我們的話好嗎
當妳說出那句話的瞬間
我哭了
我好難過

原來妳一直都這樣想的嗎?
原來這一學期的相處
還沒讓你相信我們是朋友嗎?
我知道妳總想著妳不夠好、妳改變不了脾氣
如果妳真的不夠好
我們怎麼能一直相處到現在?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
有優點有缺點
如果他們不了解妳
他們都只看到妳的缺點
你何必傷心
何必為了不了解妳的人傷心?
我們都看到妳的好
妳怎麼卻不相信我們、不相信自己呢?

我喜歡傻傻大笑的妳
我喜歡認真演戲的妳
我喜歡細心體貼的妳
我討厭鑽牛角尖的妳
我討厭偷偷難過的妳
我討厭討厭自己的妳
他們不懂妳
沒關係
有我們愛你咩
你要趕快恢復原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