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又跟親愛的章魚去看電影啦!
靈異孤兒院
不是我在說
超好看的
要仔細看仔細想想才會看的懂唷!
看過的人快來跟我討論劇情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不是這
重點是
大家都知道我個人很容易被驚嚇
聽到別人尖叫都會反射動作跟著叫= =
還有看這種片都要跟別人靠在一起然後抓人家的手
(證人王悠樺小姐)

沒錯
今天的受害者就是章魚小姐
但是那天我遭到報應了

那時候我們兩個頭和頭靠在一起
然後我當然又是抓她的手
在貝妮娜被車撞的那一幕
章魚小姐給我小小聲的叫了一下
X的
害我被嚇到然後非~常大聲的尖叫=_____=
整個戲院應該都是我的聲音...

超丟臉
曾予柔你很機車耶!
看鬼肢解的時候你不准給我亂叫!!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