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我剛幾乎全部弄完了結果爛無名給我當了= =
重新打一次orz

這次拍照地方在士林紙廠
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還蠻多人問的
他最近好像又有一個展覽所以又開放了
因為我是路癡所以有興趣者請洽阿凱大帥哥



同樣在窗邊拍這表情比上次好多了我覺得(自己說真不要臉)



那個門後來竟然有人走出來 我嚇一跳然後大笑xd


所以這張笑很燦爛



接下來是動態時間
no.1 爬爬爬


話說我小時候是野小孩蹺課爬欄杆爬樹一流呢!!!


no.2  踢踢踢 


我玩得超開心的 所以拍了很多張我覺得很自然也很好看得照片 下面是沒修圖的





拖外套繼續踢XD  踢累了再裝一下淑女這樣



no.3   跑跑跑

預備....

因為車子太多 NG!!!!



成功&被拿去修圖的版本


休息一下..








這時候太陽要下山了 可惜夕陽被擋住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嘻嘻









後拿拿了阿凱的FM2當道具
(我好像有偷拍他



後面這幾張我也非常喜歡尤其最後一張







這是另一張沒修圖的



完整的相簿版一樣在痞客幫:http://zx1018.pixnet.net/album/set/1609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