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嗎?
真實的我是如此單純的毫無所求
害怕嗎?
真實的我是如此頑固的橫衝直撞


所以我總是這樣的笑著


承受不了背後的真實
那就別輕易打翻天枰


而我仍會一如往常的笑著
你也知道我總是這樣笑著


噓 就別再說
只要我還能讓自己開心的
那就足夠


時間不多
或許在哪個明天就會碰頭
那時別對我太多疑惑揣摩
   
   
   
   
   
   
   
   
   
   
   
--
   
我只是仍希望能抓住更多
所以必須放掉些什麼
   
然後變得更穩重成熟
像那些大人總喜歡那樣說



--

清光

小小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