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說一次我很討厭講電話聊天

除了有事以外不要一直跟我閒聊

除非我真的閒閒沒事做的時候

不然我真的超討厭有人打來一直講些五四三的到底有沒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msn也是就有人很欠打就很明顯我在忙了

還在那邊講你一定很忙吧應該沒空理我吧或著幹麻都不理我還要裝可愛然後還順便按兩下振動這樣

閒閒沒事做又白目的人我是要理你幹麻!!!!!!!



然後

除了非常確定我醒著 誰要敢再大清早或大半夜打給我試看看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低血壓然後睡眠非常淺又是一天到晚失眠到都快腦神經衰弱的人

早上六點打給我是搞什麼鬼

沒人教你什麼叫禮貌是不是想也知道連正常人都應該還在睡覺吧

何況我這種沒過中午12點腦袋不會清醒的人

然後雖然大學生都很晚睡但是半夜打給別人還是該有所顧忌的吧

第一通我已經沒接了還接著一直打  欠罵


我現在真的很忙

好啦你要說我總是可以找到事情做也行

很忙很累很無奈所以我承認現在我脾氣很差很容易暴怒情緒很不穩

所以也少跟我開無聊白目不好笑的蠢玩笑

很明顯看得出來我很火大了還有人可以推一些蠢話自以為有趣

(很好 其他人都很聰明應該看得出來我會不爽所以沒跟著回)



總之

反正我就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沒時間跟不夠熟的人social講客氣話   聰明會看臉色會講話的還沒差

偏偏這世界白目就是不少

我現在可沒力氣沒那種EQ去應付這些有的沒的受這種鳥氣




這是一篇黑特文 以上綜合很多人一起罵不要來跟我拉椅子

我有n年沒直接罵人了不要讓我破例


然後 熟的人我是說像許恬恬胡佳麗或著FIONA小海寶貝們這種等級可以讓我自在相處的當然是有特權可以打電話閒聊的>///////<(BUT也是要不忙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