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叫愛麗絲

為什麼我夢裡沒有兔子也沒有會隱形的貓  

只有模糊的幾張臉似笑非笑 



看不完的書觸不到的人沒說出的話

梵谷舉槍前的烏鴉飛過五月雪油桐


血是透明的溫熱的


呼吸又斷斷續續

我在心悸中醒來




--

大概我也沒勇氣相信世界相信自己  所以總在夢裡打轉壓迫

--

然後視覺文化政治和金字塔寫作對我很有壓力
梵谷畫真的很有壓迫感 今天上課又聽老師講了一些印象派繪畫
他死前畫的烏鴉竟然出現在我夢裡 真的好恐怖阿 =  =
莫名又鼻塞 夢醒微微心悸了一陣子

唯一和愛麗絲夢遊仙境有關連的是我夢裡也有蛋糕
因為我等等就要去烘焙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