ν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ν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ν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ν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ν收到留言的就點
ν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ν目標一百萬人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廣電電影組嗜恐怖血腥電影、喜歡的東西都很詭異的偏執狂(喔耶 我也是)

你跟他的關係是?
親愛的秘密戀人  私密好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七個月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妳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妳是大波霸(驚!)

他對你好嗎?
→ 其實不錯,可是你說要介紹朋友給我都沒有阿?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能讓我安心的人、可以認真做一件事的人、很好抱、手很大的人(誰叫我有亂抱人症候群+手不能空著的病)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沒有=V=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和章小姐一樣極度討厭公主/王子病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親愛的妳就是我寶貝阿(不要跟哈先生講喔 噓)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好久沒跟你出去了耶ˊˋ快來約我~

你會穿衣服嗎?
→ 是指哪個穿衣服?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最近有被樺咻小姐傳染小遊戲症候群

愛喝什麼?
→ 清心烏龍綠半糖去冰加厚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會阿會阿,

你是丁丁嗎?
→ ......   =__________=

你相信上帝嗎?
→ 如果有上帝的話,他一定很討厭我。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both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我一直都是直話直說的人,講清楚說明白,彌補不了可能就是不適合吧

你今天過的如何?
→ 清晨和盧靚打嘴抱小鳥看傻眼→和J小姐吃永和→看企畫書→睡了2小時左右→第一堂軍訓→補眠→系周會躺在侑侑身上睡死→剪接廣告
→冰不厭炸夜烤去
(超誇張的一天 哈哈哈)

現在在聽什麼歌?
→ 陳綺貞"嫉妒"好聽

現在幾點?
→ AM 2:50

會很累嗎?
→ 失眠成習慣以致對熬夜沒什麼感覺了,所以還好

吃飽了嗎?
→ 雖然夜烤回來,可是我還是很餓耶=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怪咖很多,哈哈哈

你會愛上我嗎?
→ 我很愛男人好嗎?

你是哪裡人?
→ 不太會講台語的高雄人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我也覺得很好聽,噢,MV也不錯

哪首歌讓你/妳很深刻?
→ 陳綺貞"小步舞曲"和蘇打綠"左邊"是半夜和雨天的固定班底,最近新歡之一是被樺咻小姐洗腦的"Slow Me Down",好歌詞。

你/妳屬於哪類型宅?
→ 我只是看過很多漫畫、哥哥很宅、剛好又常常上PTT而已,並不宅好嗎?

這學期有all pss嗎?
→ 哈哈,哈哈哈...

你快樂嗎??
→ 嗯哼,不錯啦

你的夢想是什麼?
→ 永遠不要對事物失去好奇心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人吧!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嗯...呵呵

最想做的事?
→ 我想看星星看海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下一題,謝謝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我要當驕傲的喵喵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回到我爺爺去世前,我好愛他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我也想知道

你的手機多少?
→ 三五百吧

你愛我嗎?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妳不是一直都在交女朋友?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是阿是阿,我看的很清楚呢!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X

你現在在哪?
→ 宿舍

最想跟誰過聖誕?
→ 我和胡八婆黃卡拉一起喝酒唱歌唱掉了

能不能早點睡?
→ 我都很早睡阿,2.3點很早阿!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OKOK阿,哈先生不吃醋的話

我可以不點名嗎?
→ 妳不怕被扣考的話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我也想問為什麼台北這麼冷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不然我們就沒同類了

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也想去睡覺阿

你家住哪?
→ 高雄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漲價前17塊一包味味A排骨雞麵,我可以一次吃三包(逃)

加辣嗎?
→ 在冰不厭炸灑辣椒灑的我鼻子都痛了

要怎麼當瘦子?
→ 你問錯人了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你問艾佛森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我又沒買,嘖嘖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哪裡好笑?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你眼睛比他大一點點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大吃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意外過世。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我和妳一樣懶的連絡人所以不多,不過妳要多聯絡我唷(心)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真的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

誰被點到了?!
→ 我今天沒被點到,扣考預警要寄去我家了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再給我幾顆流星

劈腿過幾次?
→ 我筋很硬耶

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好像沒有耶?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王樺咻:我真的很喜歡他

不用回答這題喔?
→ 嗯

我屁股翹嗎?
→ 胸部比較翹(!?)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沒有耶

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我在意妳不過沒心動,再次重申我很愛男人好嗎?

hihi
→ 妳好妳好

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3Q

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基本上我很貪吃這是大家公認的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我認識的都還好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挺想的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不然呢?

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偶而看是挺好笑的

你會給我紅包嗎?
→ 妳給我還差不多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三度重申我很愛男人好嗎?

失去他,好嗎?
→ 妳說肥肉嗎?很好很好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你覺得幸福就會幸福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當然

想打我嗎?
→ 挺想的

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嗯,妳比較常

你喜歡去哪裡?
→ 海邊,滿天星星的地方

現在想說什麼
→ 誰要幫我染頭髮?

最喜歡的國家
→ 不否認我真的挺喜歡日本的

不要殺我好嗎?
→ 我打不過哈先生吧

現在幾點了
→ 3點多了

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很喜歡,僅次於海和星星

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是阿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星星和白雲

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先存起來

你是處男/處女嗎?
→ 我是出帥哥美女的天秤

吃過屁嗎?
→ 妳吃屁

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我和章小姐都喜歡偷喵他們

無名好玩嘛?
→ 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人或失聯已久的人,好玩

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反正不是前鎮的

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我不是

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鬼啦

我很白?
→ 真的

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 我知道,所以下一題吧

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 現在是友情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 雖然會肥可是我愛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 我同意章小姐說的"我相信相信我的人"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 太多了,詳情請洽身邊友人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 當然,請看"時間"那篇網誌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 熱情、努力和毅力

活到現在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美月問:有空嗎,出去吃頓飯吧?
→ 美月你是想跟我搭訕的意思嗎?

章魚問:六月九降風上映要不要一起去看?
好阿,一起一起

丁丁問:誰要幫我染頭髮?





點名:

佳麗
盧靚
樺咻(誰叫你說要點我)
子婷
田嬌仔
老蕭
曉璇
彥妤
JC卡
采縈


噢耶
10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