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消失。」
噓,不要說。



曾經我很羨慕你總可以笑著說那些人那些事,用一種輕描淡寫的口吻,
像是不經意提起的小事,那種可以隨口帶過的感覺。

後來才了解背後有多少眼淚多少痛。



那晚,偏執狂和偏執狂一起消失了。

我想絕對不是因為酒精作祟,
你做了很屌的事,
我還做不到的事,
然後你釋懷了什麼東西。




倔強、愛鬧脾氣、鑽牛角尖、愛哭、怕寂寞,
怎麼我們總克服不了?
怎麼我們都一直跌倒?
天知道還要留多少眼淚才等的到你所謂的成果。

偏執狂,不管受了幾次傷都還要有繼續愛的勇氣,
我給你、你給我,好不好?



如果你找不到依賴,那請你為了我存在。
我們就為彼此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