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軍訓一時興起就跑去公館剪頭髮了
然後和設計師聊阿聊阿聊到說我有一點點想燙大捲
然後她就幫我用電棒燙捲唷!!
我還很蠢的在店裡大叫好開心唷!
然後發現我講得很大聲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這是捲完約1小時的樣子

黑眼圈超重的都遮不掉
最近晚上都睡不著
然後加上過敏和宿舍熱得要死三點就關冷氣了



這是捲完約7小時的樣子
不捲了可是還是挺好看的

想不到燙這麼捲還意外的適合我耶
然後今天一直被稱讚
我都快飛天了
守護神課去和B組吃飯一進去就聽到他們大喊正妹(我知道誇張了XD)
羞的我都想躲起來了
哈哈
然後害我真的有點想去燙熱塑燙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