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在學校發神經
運氣很不好最近都是大雨天
我們不怕死還是堅持留在學校
雖然晚上還是有下點小雨
不過老天爺真好
凌晨雲都散的差不多了
所以還是有看到一些星星
中間有段時間我們都在玩九九
很幼稚八?
輸的要吃校慶留下來的無敵酸酸酸梅
連我都覺得酸耶
一場只有一個人不會吃到呢超刺激
我連贏2場耶
不過後面就吃了2顆...
慶雨是"冠軍"吃了五顆耶
可憐的小孩呵呵
後來大家都睡死了
可是我滿腦子都在想會不會有日出呢(根本就不可能有阿= =笨蛋)
睡不著 爬起來看漫畫(大家都為了下雨做好準備呢)
7點多大家都起來了
好幾個本來說要去雄女成果展+交接儀式的人都累掛了
所以最後剩4個人衝到雄女去當然包刮沒睡覺的我
雄女都是瘋子啦
遊戲懲罰竟然是拿刮鬍泡亂噴
死小黃
竟然攻擊我= =+
滿衣服刮鬍泡狼狽的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