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
三年級的學長姐要離開我們了
中午播的驪歌讓我鼻酸了一下


下午二年級的學姊跑來找我
她哭了
她捨不得學姊們
前2天他還笑笑的說我沒血沒淚
其實
如果跑來找我的是富美或佳瑾
我會大哭吧


我也好捨不得他們
以後沒人陪我機機咂咂的坐公車上學
下課沒人陪我去樓下的seven逛些雜七雜八的
沒人和我抱怨那些死男生多智障


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捨不得你們
三年級的學長姐們
又不能要你們不畢業
希望你們都有個很棒的未來
我會想你們的
以後要記得回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1018 的頭像
    zx1018

    我不想成為過去... 在我將成為回憶的那天, 就請你把我忘記。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