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早起來就是頭痛加想吐
莫名其妙完全沒有頭緒
一直到中午還是超想吐可是又吐不出東西
打電話給小刀小璇想說我沒辦法去了
結果都不接電話
然後我就被扣薪水了= =
嗚嗚
上完媒體識讀回宿舍之後就把吃一半的早餐和昨天的蛋糕全部吐光光了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Q___Q
其實有點想不去DP的
可是又沒辦法
嗚嗚
一直很想吐害我都不太敢吃東西
從星期四到星期六我都是一天只有吃一餐耶
媽呀
這應該是我上大學以後吃最少的時候了
唉唉好恐怖喔
該不會是和卡拉一樣不睡覺的下場吧= =
不過我沒吐膽汁就是了
嚇死人了
好險到今天好像沒事了?
呼呼
所以我又開始肚子餓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