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吹起了陣陣"韓"風,
除了偶像明星外,韓國有名的醫美技術和微整形越來越流行啦~
不用動刀、沒有復原期、價錢相較於整形低、危險性也低, 現在可是成為女孩間熱烈討論的話題呢~!
而現在當紅的一線女星們除了有漂亮的眼睛外,
還有一個重點:鼻子!

所以今天我就帶大家來到東區的膚適美診所體驗現在最流行的玻尿酸隆鼻


 

首先我們先來換雙舒服的拖鞋,放鬆心情~~~


(請忽略我的胖腿!!角度!是角度得問題!!

然後膚適美診所還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有鑰匙可以鎖不用擔心被偷走唷~
櫃子超大,冬天也可以掛大外套進去唷!

 
 


填完資料卡後就可以先做肌膚檢測和拍照,
因為我今天做的是鼻子所以就沒有做肌膚檢測,只有拍照之後可以對比打完的成果~很有趣。
他資料都會存著,所以如果之後還有再回來補打的話可以跟第一次打之前做對比,
或是如果有做換膚之類的的肌膚療程,都會做紀錄可以做比對,很方便呢!



接下來進入診療室跟醫生討論應該要打多少劑量、打在哪裡,
不覺得醫生很年輕嗎!!!!!該不會自己有偷偷打肉毒吧!!!! 


 
醫生說我除了山根的地方要加強外,我的右邊鼻翼有一點點歪所以可以打一點點做糾正,
然後如果打一點點鼻頭的話會更好看,但是鼻頭很痛,後來我就很豪邁的決定好阿好阿打下去阿~

 


 

邊照鏡子邊聽完醫生講解後,就準備去敷麻藥囉 !!


 

 




細心的姊姊在替我上麻藥,涼涼的好舒服~~~
我一開始還想說一點都不麻阿我等等會不會痛死XD 

 




結果原來是要等他吸收喔 我超笨的 哈哈 所以上完麻藥後我就到了等待區
這裡有雜誌可以看、有飲料可以喝~好舒服>//<看我笑得多憨阿 哈哈
 


後來還有冰敷一次,可是沒拍到>"< 
麻藥開始起作用後,就準備打下去啦好緊張>////<






 請看照片右方,那是什麼呢?? 沒錯那是一隻狗!!!
診療間裡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軟綿綿的狗狗可以抱,超貼心的啦

怎麼知道人家緊張的時候會想抓東西 
好啦真的要開始打了~先消消毒~
 

 



第一針!!!!!!!!!!! 

 

你看看你看看!!!!!!!!!!神奇的效果出現了!!!!!!!!!!!!!!!!剛打完第一針馬上山根就澎澎澎澎起來了!!!!!!!!超級明顯啦!!!!!!!!!
 

 
打完針之後還不夠唷!!!還要給他塑型一下~
很像在捏黏土的感覺(只是我是黏土 嗚嗚 )
 

剛打完的樣子   

 大概是我臉部皮膚比較厚吧XD除了打鼻翼有點刺激到右眼有留一點點眼淚外,我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痕跡XDD

所以弄完之後可以不用遮遮掩掩躲躲藏藏XDDD我本來都準備好口罩的說 哈哈
不過醫生說有人打完會有一點點小小瘀青或著紅紅的都是正常的喔!!不用擔心~~




感謝陪伴我的狗狗 他又入鏡了>////<

休息一下之後我回到放櫃子的房間裡,
那邊還有化妝台、吹風機,還有完整的化妝品可以讓大家補妝、重新打扮~!
害我又在那邊東摸西摸耗了不少時間
接下來回櫃台拿了一點消炎藥,就大功告成啦~~~!!


好啦~來比較一下前後的差異,
剛好打完的當週週末我去宜蘭玩所以拍了些照片,我還刻意不化底妝、不偷偷化鼻影XD
不然我平常的妝都會偷偷帶一點點眉粉替鼻子作弊的 哈哈
這是打之前的一些照片:

 沒錯沒錯,這就是想當年(??)上過無名排行和連續上pixnet首頁好幾次的騙人照
我唯一的遺憾就是這張照片完全暴露我鼻子的缺點!!!!!!這張超明顯的!!


這張全素顏照也很明顯,我整個完全沒山根阿QQ 


 
打完之後:
完全沒底妝、沒打鼻影~~~你看那個陰影!!!!!!!!!!!我有鼻子了~~~~~(撒花)



下面兩張可以看出山根的效果超好~臉都立體了~也讓臉部感覺更修長!


 正面面對陽光下拍,也是一樣鼻子超明顯~鼻子明顯整個五官都立體了~!!!再說一次這是只有化淡眼妝、完全沒打陰影的唷!!!
而且醫生說打山根的部份因為中間被往上提了,所以會有微微開眼頭的效果唷!!!眼距會比較近一點點,感覺比較可愛~眼睛比較大~!



 

 
可惜打完山根兩針 、幼鼻翼一針後,我就很俗辣的放棄鼻頭了,不然效果應該會更好得QQ

好痛喔喔喔~~~~真佩服打鼻頭的人>___<
如果我打鼻頭效果一定超好啦~!!!!下次我一定要挑戰一下
醫生說打一次玻尿酸差不多可維持3個月到半年左右,痛一次值得啦~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囉~~~大家趕快和我一起去找回漂亮的鼻子吧哈哈哈哈

 診所資訊如下:
 

 

膚適美診所 http://www.absbeauty.com.tw


中心地址:10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6F之四 


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正對面,忠孝復興站捷運站三號出口,眼科樓上

預約專線:(02) 2778-2883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21:00 (預約至晚上8點)

週六 / 10:00~22:00 (預約至下午4點) 週日 / 公休

診所皆採預約制和現金付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