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相簿有一件70~5件300的衣服喔!!!!! 另近期會再新增短褲&洋裝, 
 其中很多件都是全新僅試穿或著只穿過一兩次,超划算!!! 
 每次都忍不住買新衣服但常買了又沒穿或穿不到=..=
   (我朋友室友都可替我做証,我好幾件衣服都是買了然後自己沒穿過但借給朋友穿過1次...超蝦) 
 還有我又偏愛穿短短短裙所以正常長度的裙子買回來我都沒在穿..... 
 請良家婦女或著高挑辣妹把他帶走(認真) 若需要我拍實穿圖給你也OK!
 

 

 
 

heme 熊果素美白晚安凍模 朋友送的 之前買過別徘晚安凍模...後來發現我睡覺都側睡怎麼擦阿XD而且不愛這種塗的面膜@@
 還是習慣不織布的那種~
賣50   降價~


 



gracegigt版型可愛愛心跟鞋(黑色) 
 被壞心人放鳥了 所以再次開放大家購買唷!!  賣200  
 全新僅試穿  粗跟穩穩好走路 超可愛 楦頭弧形超好看看起來腿很修長 也很適合工作穿 可正式可休閒的鞋~
為37號但是偏小板建議36號腳或37薄腳板的女孩 我37厚腳板穿有點小緊所以只好忍痛割愛  

以下為原購買網站圖: (另有實拍圖)



 
    SU日系美鞋[Surprise Angle]秋冬熱賣雪靴╭☆定制款多色性感百搭【S1149】短靴(皮革黃棕)
    請不要相信他的標題...他是一雙短西部靴 很可愛 但我等了近兩個月已買了類似款QQ
   請見下圖紅圈圈那雙~
   原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0686815?u=suprise_angle 
   約9成新  穿出去3次而已  38號(我靴子習慣帶大一號)
   
賣150
  
   

 






左已賣出

右為背後挖洞的性感洋裝,但我自己穿起來長度約到大腿中間再長一點點點,太氣質XD
我喜歡穿到大腿中間以上的長度@@所以賣出~下擺是百摺,很顯瘦喔!!全新僅試穿 賣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