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覺得生命像是拼圖,
所以不斷去找尋那個可以彌補自己某部分缺角的什麼,
適合我的人、適合我的工作、適合我的生活...,
卻不得其解,覺得這世界找不到什麼東西是我要的,也沒有人需要我。
怎樣也拼湊不出個完整的東西。

而後才發現,
每個人的確都是有缺角和稜角,
所以我們都不斷地在傷害人和被傷害,
卻把過錯怪給其他人或事抑或一句不適合,然後繼續傷害下一個人。
生命應該像鵝卵石, 
應該是不斷的磨擦、碰撞,變得更圓融、卻堅強。


我不祝福你找到所謂對的人,
因為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能包容也能碰撞,激發最亮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