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的心得
+
新年要有新希望
+
生活點滴的啟發
+
腦中很多的想法
+
一堆該死的報告
























= 天阿我詞窮!!!!


好多好多東西想表達卻不知從哪寫,
好不容易下筆了又覺得言不及義,
文句不順暢贅字太多太口語話,
阿美和向忠老師看到一定切心了阿!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就叫妳要多閱讀優良讀物嘛!
現在可好了想寫又寫不出來想說又擱在嘴邊,
氣死我了。
所以現在起我要當乖寶寶多多看書。


噢!聽說我有國文作文2篇還是3篇+產概兩頁半個人報告+
團體CASE1~6整理+媒識團體報告+傳播計能新聞系報告
還有那該死的期末考一想到會計我就頭皮發麻,
SO~
結論是,
先把上述的東西解決我才可以好好的看書。

(原來這篇是勵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