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課呢...不要命的選了三堂通識總共24學分,排的滿滿的,我想趕快把通識得學分修完,大二就可以去修別系的課了,我肖想公廣、口傳、圖傳的課很久了。聽到小白悠悠講影視導讀的課程內容害我也很心動耶!可是是早上第一二節我不確定我有沒有那個起床的毅力所以作罷。


首先,我開始打工了。雖然常做一些很天兵的事,不過我已經可以一個人顧店了耶!!哈哈!!還有其實排班排不多,不過也好啦!這樣才有時間再做別的事。打工真的好累喔!第一次正式去上班就體驗到洗不完的碗,洗的我手過敏更嚴重了,不過現在沒事了,而且我現在都有記得帶手套了啦!還有手似乎沒什麼變粗因為本來就是比很多男生手還粗的勞碌命手(泣),後來炸東西被油燙到真得是痛弊了,紅紅腫腫的一個小點點在我手指上還沒消,另一隻手又有傷口,害我洗澡洗頭一直狂罵髒話。


接著是我從寒假期待到現在的大事─和小影、jess、fiona、公廣學長一起參加了嬌生o.b企畫案比賽。一開始我很擔心也很緊張,我們四個小小的大一生根本還沒學到什麼行銷管理或廣告之類的知識,竟然想去挑戰這樣子的比賽,真的OK嗎?但不管如何我還是想試試看,即使得獎的機會渺茫,即使會忙得焦頭爛額,我相信這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後來加入了公廣學長套一句老梗為我們的團隊打了一劑強心針,每一次的討論都讓人精神振奮,每個人的思考不斷碰撞磨合,找到最perfect的結果。雖然在包裝方面大家僵持了很久才定案,那天晚上讓我很挫折,怎麼自己這麼笨呢?連自己的想法都沒辦法清楚的表達,整個人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隔天的開會也是過於心急、過於求好心切,還好後來有jess小影提醒了我和fiona,果然是好partner,愛死你們了。現在進行到電視CF拍攝了,這應該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之一,還剩下企劃書、包裝設計,做完可要好好來個慶功宴啊!!


後來和JESS報名了english coner的家教,一星期一小時,星期三是第一次上課,是一對二(我&JESS)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耶!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破英文她要怎麼救我,哈哈!!


高中和更早的以前不斷描繪著的什麼未來阿、夢想阿,在開始踏上這條路的時候,退縮了。上學期都在醉生夢死沒目的沒意義的玩,偶而清醒只有對過去努力的愧疚和對未來的惶恐不安,又無處可逃,不斷的在原地踏步。這學期,我開始了這一連串的活動,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很累很辛苦,可是很充實很好玩。我想,我開始向前走了,即使只是一小步。


最後我要說, 我要和函琳去吃義大利麵吃到飽;和柔耶彥妤去吃momo牧場;和曉璇去吃蛋糕吃到飽,(怎麼都是吃到飽= =)我們還要一起去兒童樂園;和佳麗卡拉去喝酒;對了子婷回高雄我要找你去後火車站吃蛋糕吃到飽!!我還想去陽明山賞花、去逛東區信義區、去九份去淡水。我很貪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