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當然又是我們一起吃晚餐的日子啦
今天的成員是
我 彥妤 曉璇 柔耶 函琳 大舌 筱薇 小旭
柔耶一直哇哇叫要去吃薑母鴨
欸欸欸
都回溫了吃什麼薑母鴨阿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湯媽 哈哈
大舌載筱薇竟然比我們走路還慢到
大舌您騎的真快吼
七嘴八舌吃完火鍋後
話題轉到鬼抓人和躲貓貓
啥!?= =
我剛吃飽+之前喝水又喝咖啡+感冒+熬夜
柔耶大姊我都要趴了你還要玩鬼抓人!?
最後結論是拿出我的牌
大家來玩國王遊戲
為什麼我都沒抽到國王阿
可惡耶
我記得有函琳親小旭的手
大舌小旭人中對人中
大舌彥妤新娘抱
最後ending是我和曉璇的哇哇叫天堂路

很痛耶
大家還笑那麼開心
都是壞心鬼!!!
函琳和小旭走了之後
我們說要去愛買借洗手間
旁邊的東西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
是蹺蹺板和溜滑梯還有...
那種下面是大彈簧的木馬
我超愛玩的耶
誰能告訴我那叫什麼來著?
我們一堆人擠上蹺蹺板搖阿搖
才發現上面寫限重30公斤
接著到了今天的重頭戲沒錯
就是那個下面是大彈簧的木馬
我們一堆人就在公園尬車阿
超吵得很丟臉
一直尖叫
還在那邊壓車壓車
柔耶是爆點王
一直跌倒
曉璇還說:小柔耶沒事吧
媽呀
全都笑瘋了
好險我都沒跌
呼=3
小丁丁很安全(什麼鬼阿!?)
後來宅阿湯來接曉璇也玩了一下
我們又拖了好久才回去
累耶我的天阿

跟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好好玩好開心
噢我對不起柔耶
身體不舒服不能跟妳玩鬼抓人啦
下次再陪妳
妳乖唷

噢對了那個彈簧木馬也是限重30公斤耶
會不會我們一回去它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