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想,
我們要的都很簡單、很單純,
像你說的,
「只要握緊我的手,只要好好保護我,只要在我面前堅強成熟。
只要做到了這些,接下來我就會乖乖的跟著你走完這條路。」
只要這樣就夠了,我們就會乖乖的跟著走。


所以那時,
你和我,
即使知道這條路是錯的,
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走了。
我們抓住了瞬間,
卻走不到永遠。

最後痛的、傷的還是我們,好傻。



在電影院裡,
我們緊緊倚著彼此,
體溫和心跳從肩膀傳遞,
好溫暖。

我們要的,就是這樣吧?



東京鐵塔裡中村雅也 說著,
(希望我沒記錯)
人們理所當然的追求不會消失的東西,
像是永遠,像幻覺一樣。

這句話深深刺到我心裡,
好痛。
永遠是不是只存在瓊瑤小說裡、童話故事裡,
和你我心裡?
永遠,好遠。


在那幾天痛哭之後,
妳又恢復了笑容,
不知道妳還會為了他難過嗎?

有時候我好羨慕妳,
不管受了幾次傷,
還是擁有再去愛的勇氣。
請妳也給我,
再去愛人的能力。
反正受傷了,
妳還有我,我還有妳,
痛哭後還是一個正妹(不要臉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