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迎新舞會
13系聯合耶
嚇死我
好多人唷
今天睡到2點多才起來
後來就去上英文課
(有上課嗎= =)
去一節發現老師根本不點名
就和彥妤一起跑回宿舍

後來就和彥妤小鴨柔耶一起去LUXY啦
好險我知道LUXY在哪
迷路就好笑了

一進去就看到我們班的啦
媽阿
一班一桌
很好= =
擠死
然後我們失控的丙班又失控了
明明沒什麼人還硬要去舞池玩
真的很失控耶
不過後來別班別系也一起來玩
然後玩一下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我本來都和小鴨柔耶一起
但我看到悠悠就撲上去抱她XD
還有你
害我妝都花了
情緒又來了

怎麼都喝不醉
喝了大招的威士忌也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真可惡
好想醉死
後來平靜一點
拉著悠悠他們爬到座位上面看舞台上的人跳舞
哈哈站上面好好玩
後來結束的好快喔
有點空虛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