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晚
是317寢有史以來最沉默的一晚

對不起
我真的很腦殘
我真的不會安慰人
這種時候我都沉默的像個啞巴
今晚很冷 心很冷
我只能握住妳的手 緊緊抱住妳
只會用這種方法給妳一點點的溫暖

我想感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當你們愛的越深
牽絆越深
牽涉的範圍就越深
不是愛或不愛 或愛的深不深的問題
你們都沒錯
妳盡力了
妳的努力才不會白費
我不知道下一個人會不會更好
但我知道下一次你會愛得更好

沒關係
今晚
你哭吧
希望你的難過和悲傷
可以隨著眼淚一起
通通流出體內
有三個人的眼淚
你會很快好起來的

以後
妳不用等那通電話徹夜未眠
妳不用擔心他還沒回家
妳可以打電話給你愛的爸媽
妳可愛的弟弟
妳親愛的朋友
妳還要交新朋友擴展生活圈
妳還有好多好多事還沒做

笨蛋
我們要一起幸福
一起跟姊妹們去吃鬥牛士
一起噹對方有多幸福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笑個不停
一起認識新朋友

被刺傷的
被掏空的
我們再一起填滿

寶貝
妳不會孤單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