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早就上體育課
真的很X
沒吃早餐做操走跑(走)操場真的很累
今天還給我來個籃球遊戲
分兩隊
一隊拿球站兩邊
另一隊從中間跑過去被球打到就OUT
根本是躲避球阿!!
搞笑喔
我來回跑了四趟
第二趟被打到嘴唇
臉部不算
第三趟剩5個人我還以為不用再被打了
結果還要玩
吼!
第四趟剩我和娃娃
一堆球砸過來亂飛
被打到沒感覺= =
好恐怖!!!
我超怕球的耶!
心理一直罵髒話都快飆淚了我
後來嘴唇腫起來+流了一點血
然後頭又被砸到= =(不過不怎麼痛?)
下午會計課上了一堂
和彥妤說好一起翹一節早點回家
還有和大媽一起去印報告
結果死電算中心電腦真濫害我浪費超多時間ˋˊ
最後還是在影印店印的

大媽你辛苦了
彥妤讓你久等了對不起

後來在我坐車回家的路上
首先先看到凱凱的簡訊
腳受傷還跑來學校找我
結果擈個空
笨蛋:)
接著我媽打來說我到了會去載我不用坐公車
悠悠和甜不辣也打來關心我
(但重點似乎是我的電腦...)
連李智凱都打來耶!
還有胡老師打來講研究案的事
(我那時快睡著了還被嚇到= =)

真好
被關心的感覺>//<

11點多

我回家了
一回家就有熱湯可以喝
我媽還是很了解我的
好開心
原本以為會被罵個臭頭
結果沒有

呵呵
有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