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會變成現在,
現在會變成過去。
明日會變成今日,
今日會變成昨日。

曾經我害怕明日的到來,
更害怕一切都成為過去。


我想把一切停在那裏,
停在被螢火蟲環繞的夜;
停在那天真的肥皂泡泡;
停在水球和大雨的公園;
停在你和我肩膀的空隙;
停在妳我擁抱流淚的籃球場上;
停在我們親自油漆的教室牆壁;
停在吉他上制服上顫抖的簽名;
停在天線寶寶的鏡子和紙衣櫥;
停在全家走進遊樂園以為幸福永遠;
停在享溫馨羊肉爐豹紋床單太陽城;
停在阿里山墾丁整晚滿天星星銀河;
停在小民宿兩台鋼琴伴隨我們聊天。

我想停在很快樂很幸福的每一個現在和今天,
但在時間的洪流下我無能為力。
我只能用力的把一切刻進腦裡。
螢火蟲早已不再為我點燈;
泡泡裡的天真早已不復在;
破碎水球水滴四賤像我們;
你我肩並肩再也沒有曖昧;
老舊的教室只存在歷史裡;
一巴掌打碎了僅剩的所有;
打開了燈原來只有我一人。

我們都沒有自己想像的脆弱,
傷口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會自己癒合,
只留下結痂的痕跡,
讓我們看清自己的過去。


曾和我擦身而過的一切,
即使明天已經變調,
還是一樣重要,
重要的過去,昨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