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這樣,
我凶巴巴、我愛惡作劇、我坐下會翹腳、我做事大辣辣、我嗓門很大、我講話很欠打,
就算外表再像女孩(好啦至少還看得出來是女的吧= =),
我的個性就是沒辦法像個女孩。
像你們說過的,我太獨立、太堅強、太偏激、太執著、太敏感、太細膩,
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可愛,不會得人疼。

我也想像個小女生,可以到處撒嬌、可以裝可愛裝可憐、
可以自以為是小公主給別人服侍的好好的,
可是,我不是。

獨立和堅強背後有多少故事只有自己可以了解別人不會懂也不需要懂,
偏激和執著是被磨出來的還是天生的還是默默發覺的我也不知道,
太敏感太細膩(絕對不是身材)
或許是我像女人最好的證明對人的第六感有時準到很恐怖。

噢!
對,
人總是會羨慕別人,
得不到的總是比較好,
像靜茹姐姐的歌詞"有些夢 美在永遠握不到",
明明知道自己很幸福了又覺得胸口悶悶的少了什麼,
少了什麼呢?
少了一個東西叫知足,
多了什麼呢?
我想那叫做賤人人都是。



每次聽別人說都會偷偷的痛了一下,
自己默默靠腰完(我才不搞自怨自哀這套)就會清醒,
還是當自己最好。













我走路會跌倒、我常常邊哭邊笑、我嘰嘰喳喳太吵、我直話直說又愛唱反調,
So what!?
Do you love me?
If you love me,give me a hug!














沒人愛,有我愛自己就好。













噢,悠帶回來的泡菜和毛豆真好吃耶!
好下酒阿~~好想喝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