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我們三人行的日子
沒錯就是親愛的黃卡拉還有佳麗小寶貝
(欸 我們一定要這樣稱呼彼此嗎 好噁)
他們兩個下課從劍潭那邊來景美找我
不過我說佳麗小寶貝
雖然我們跟你說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客套話嗎
幾點下課阿給我拖到快九點才來
大姊你也真的太慢了喔
算了這不是重點
我們先在景美夜吃買東西吃
哈哈
超沒有聖誕節氣氛的阿
後來帶黃卡拉逛我們學校
什麼什麼
竟然說我們學校很大很漂亮
也太誇張
我們學校是挺漂亮的
很大...
不予置評 哈

後來很豪邁的坐在操場喝酒

黃卡拉是酒鬼酒鬼
誘惑我買大灌的
不過我真的應該喝點酒
哈哈

講完我們三個的秘密之後
又找了香蕉來聊天
上大學不一樣了喔
不過還是不爆肝的乖孩子

結果我肚子又餓了耶
所以跑去永和吃東西
然後我們開始玩橋牌
喔天阿
超好玩的耶
整個有心機到的遊戲
我牌好好又夠心機
一直贏耶~
不過我們最後的結論是
是partner的問題
只要跟胡佳麗就會輸啦
後來香蕉就回去了

聖誕節三人行的ending(明明已經是26號了...)
當然又是唱歌= =
三個人照唱不誤阿
一開始旁邊疑似有人在吵(打?)架
好恐怖
砰砰砰的嚇死我和胡佳麗
我們兩個超俗辣的都不敢出去
她躲在一邊然後我是很專心的用唱歌轉移注意力
真的很恐怖耶
不過後來就沒事了
呼~
今天我一直搶mic不放耶
而且王悠樺那女人不知道搞什麼烏龍
明明就可以唱六小時耍我阿= =
他們兩個唱到6點多就要走了
放著剩下的3個小時不唱可惜
所以我就自己留下來繼續唱
自己唱歌超爽的耶
我唱到快9點才回去
累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