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是不是大學太燦爛太糜爛,
閃耀了我們的雙眼,
看不清前方的路,
我們都還站在原地,
迷惘的盲目的玩樂。

我迷迷茫茫的想起胡佳麗的最愛的羅士豪(幫妳愛人打廣告耶)說的,
「莫忘初衷」,
我的初衷是什麼其實我也說的記的不清不楚,
只是,
只是,
我還不想丟掉以前那種傻傻的熱情和衝動。


你們還記得嗎?以前我們說的,元德會是創自己品牌的設計師,
我是他的品牌公關、卡拉是會計、雞蛋是開幕表演嘉賓、威銘是剪綵大明星.....
雖然是隨便說說的,但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每個人的眼中都閃爍一絲期望。
我一直在心中默默的祈禱和期待,有天這件事可以成真。
我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又可以和以前一樣聚在一起。

我們,一個都不要拖隊喔,好不好?


夢想這條路太蜿蜒太曲折,
走太累的我們走不到終點又看不清原點,
沒關係,別忘了,
我們身旁還有彼此。
難過的時候可以一起大哭一場;
生氣的時候可以一起抱怨大罵;
開心的時候可以一起來個慶功;
沮喪的時候可以一起大吃大喝;
頹廢的時候可以一起互相打氣。

像我在胡佳麗畢業紀念冊寫的,
有彼此手牽手一起走,
終點似乎沒那麼遠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