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那種被看穿的恐懼感又襲上來
所以把網誌又默默的關了

那時開網誌的原因只是想給見不到面的你們知道我的近況
還有最重要的是
網誌是我的垃圾桶
快樂在平常都用完了
不好的就只好都丟在網誌裡了
這樣心情會好一點
這裡記錄了我當下的心情和不敢說不能說的話
我也不想搞得自己好像難過的要死要死的
只是這裡是我最後一塊能完全自己掌握的淨土
是我的私密空間
我不開心為什麼還要偽裝?

這幾天心情好多了
再加上我一關網誌就被大砲轟= =
對不起各位看官大爺姑奶奶們
我開了我開了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啦
就算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還是一直逗我開心
謝謝你們囉
沒事了
前幾天怎麼會這麼難過呢
噢我想一定是因為我親戚來(小璇老公教我的說法 哈)
他走了他走了
網誌也開了

不過以後很多篇都會鎖起來吧
基本上密碼不會是手機號碼或生日之類的
應該不太好猜
如果想看的話再問我囉
我會考慮給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