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讓我感到寧靜的地方,已不屬於我...
   
   
  那就嘶吼吧宣洩吧狂亂吧!
   
   
    當眼盲耳聾膚潰心麻,就無動於這嘈雜紛亂的世界。


------------------------------

  
如果妳懂,
   
那怎麼會用同樣的方法去傷害別人?
   
   
   
   
   
言語的力量影響之大...
  


-------------------------------



最不喜歡的原因


說一套做一套  最沒有做到的就是自己
   
每次講那麼好根本就像是在諷刺自己阿
   
完全和自己講的話矛盾嘛
   
   
   
   
但我始終還是無法討厭他-
   
   
   
   
即使曾經被那樣狠狠的傷害過
   
(雖然他一點也不知道我如此受傷 那些murmur對我影響如此之深...)

是不是因為感受到我們同樣如此自卑而自大 膽小又猖狂?
   
寂寞喧囂到逼我們怒吼狂奔、令我們哭泣低語
   
我才不肯駁斥 讓我道歉 我錯 都我錯 罵我吧
   
因為我如此心疼他 更是如此在意周遭朋友的氛圍
   
   
   
甚至曾經在那時候對另一個人發脾氣
   
不管怎樣怎麼可以如此踐踏、如此看不起他的一片真心誠意?
   
或許也是因為了解那個人對他 就像對我一樣重要吧
   
看著他難過、奮怒、無奈  我竟也如此心痛......
 


不過人不就是這樣 自相矛盾?
   
你是 我也是


-----------------------------------------


有一樣的眼神
   
   
一樣的沉淪...
   
   
   
而我...
   
救不了他
   
也救不了你
 


---------------------------------   


不聽不看不問,這是不是我們最後的默契?
   
   
假裝從來沒有那麼一回事,
   
又或著找任何的藉口來解釋這模糊的氛圍,
   
不過都只是因為對結局極度的害怕、及對自己的自卑罷了。
   
   
最後我還是在黎明前親手寫下最後一句的驚嘆號。
   
   
   
因為相同的孤傲和寂寞而彼此吸引,
   
也因為相同的自私和膽小而離開。
  

究竟,
   
   
你愛上的是你眼中的我,
   
   
還是我眼裡倒映的你自己?
   
   
   
   
   
   
--
   
其實,我也想問自己。

---------------------------------------


基本上
   
我不會隨便打電話給別人
   
MSN、簡訊也是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一個人躲起來
   
我最常做的就是打網誌 打狀態 現在變成個版
   
不過最後又會因為不好意思讓別人擔心
   
也不想被知道
   
所以又默默鎖起來OR隱藏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打給了誰
   
就是我 真的很想依賴、很相信的人
   
然後就是
   
我真的要爆炸了
  

---------------------------

記得我最喜歡窩著的房間裡有淡淡的木頭香
   
記得那股煙味配上高粱和花生總燻的我哇哇叫
   
(或許那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煙味 也從此令我聞到煙味就會陷進沉思
   
   
   
即使在離開後的好幾年
   
小時候的記憶早已遠離
   
忘了他的臉、他的聲音、他的背影...
   
   
連離開是什麼時候 我都忘了
   


卻總是記得爺爺溫暖的手
   
輕撫過我的臉、或著緊緊牽著我
   
還有從機車前座傳來的安全感...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起牽著那雙手的溫暖
   
   
連作夢都夢見我們牽著手走在公園裡
   
抬起頭
   
卻怎麼也看不清那張總是看著我的臉
   
但我想一定是


很溫柔的 笑著的臉
   
   
   
現在你一定也在天堂
   
用一樣溫柔的目光  看著我吧
   
   
好想你
 

-------------------------------------


早上六點我醒來,
   
   
在飄著細雨的高雄...
   
   
好像是要洗掉我記憶裡僅存的那個城市般,
   
   
好迷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