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堅持的事就會一直堅持
   
我相信的事就會這樣相信
   
   不用勸我不要拉我
   
   
   更不要心疼我 我會難過
   
   
那時簽名檔就說過了我傻我笨我天真
   
  就讓我繼續這樣吧......
   
   
   因為這是我  我不後悔:)


2009 sep 1

-----------------------------------

面具




是害怕被看穿的不安全感
   
   

   
是避免措手不及最好的假象
   
   
   
   
   
我曾渴望被了解
   
但畏懼曾被了解後的傷害是更多更痛
   
  
2009  sep 30


-------------------------


我從來都很單純
   
   
憑直覺
   
單純的向前摸索
   
對所有的事
   
   
   
不窺視未來
   
不算計過去
   


但現實總是複雜的混亂的
   
   
無解的
   
   
2009 sep  30

-------------------------

你們發現了嗎



我瞬間發了兩篇幾乎完全矛盾的文章
   
  
   
   
   
我常太過害怕太過膽怯而不斷退縮
   
我什麼都不說、我偷偷躲起來、我大笑、我po文......
   
我演練好所有面對的方法 和說服自己的方法
   


但是...
   
   
   
   
   我卻渴望別人對我完全的真實
   
   
   
   沒有心機算盡  沒有虛偽面具
   
   
   

所以 我希望
   
   
在我願意試著壓抑我的不安 恐懼
   
   
真實的 卸下一切面對你們的時候
   
   
   
   
你也是真實的


2009 sep  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1018 的頭像
    zx1018

    我不想成為過去... 在我將成為回憶的那天, 就請你把我忘記。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