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很匆忙的起床
超想睡的=____=
(前一天和王悠悠在選衣服...
最後她借了我的衣服鞋子和內衣哈哈好害羞)
後來去第五小隊報到
組員有我 小婷 斑斑 娃娃 Harry 冠軍
修 宅 彎彎 耗子 小宇 孟樸 康煒 小不點
小隊輔是土雞和宇薇
喔喔~我之前看過宇薇的無名耶!
宇薇超可愛的啦!!
後來上遊覽車
我和孟樸一起坐在最前面
本來想補眠的
可是一直在想小隊呼 小隊名什麼的
還完tempo遊戲
正要開始睡的時候就到萬瑞了= =

下午開始玩團康遊戲
傳圈圈 夾氣球 跳布袋 什麼的
吼~都沒有贏好可惜
時間過超快的一下子就吃飯了
喔喔烤肉耶!!
不過我們的火一直生不起來ˊˋ
所以我都一直跑去別組玩
順便偷吃 哈哈
後來我們班有幾個人在中間聊天
我也跑過去(而且還站在椅子上 哈)
然後就叫丙班的過來集合
大家就玩起來了
超high的!!
{###_zx1018/26/1953027902.jpg_###}


接著最精采的晚會開始啦!!
先是點營火(大頭有在練身材唷 羞>//<)
營光舞 火棍 學姊跳舞x2
然後就是系花系草選拔啦
丙班整個超high的阿!!
建勳和小愛耶!!
贏定了好不好
他們練的那麼認真
建勳唱歌超帥的
跳舞雖然說不上很厲害至少有模有樣了
小愛不用說了阿
辣翻了!!
偷偷說一件事
傳管真的是鹹濕路線耶
一個晚會一堆裸男 露肚裝
又在那邊拉機拉機 交配交配的
(丙班拉機 乙班交配XD)
哈哈好情色唷

晚會結束後
就是夜教了
先在滑草場集合
講一個鬼故事就放一個小隊
超冷的我聽到睡著哈哈
一路上大家手牽手走
第一個是土機接著小婷 我 康維 孟樸...最後是宇薇
媽的我和小婷一直被嚇
狂尖叫
連再我下一對的彥妤都聽到我在尖叫
明明晚會沒聲音了還能尖叫


話說我真的超衰的
晚會被人渣飛出去的手環打到右手
夜教被一個鬼的鐵鍊打到左手
後來在一個房間腳又撞到椅子
痛死我了啦

夜教完回停車場集合
大家做一圈討論小隊表演
天阿冷死我了
害我感冒又加重了

宿營第二天
一早就給我來個大地遊戲
主題是 不能說的秘密
我覺得學長姐超厲害的耶
可以把關卡串成一個謎題
很好玩
不過...
累死我了
有個超斜的斜坡我們跑了好多次
而且還是白跑的=_______=
本來我們進度領先耶
後來竟然變最後
不過
我們分數還是超高的
哈哈

接著就是小隊表演
我和娃娃搞蕾絲邊又大拉機
(又是鹹濕路線)
因為mic搞錯數量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我們還是最高分耶~!!
超開心的

最後頒獎完
我之前的預測成真了
果然要玩水=______=
是砸水球老梗
快冷死我了!!

兩天一夜真的很快
有些小隊員都還來不及混熟宿營就結束了
不過
我都有記住你們唷
第五小隊最棒啦!!>//<

還有
丙班系花系草大勝!!
大家的努力都沒有白費
喔耶 high咖丙班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