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新的前幾天都是2.3才睡
然後睡到12點多
所以雖然那天很早起
不過很想睡...
我上去五樓有點嚇到
原本以為我很早到咧!
結果已經來了大概10人了吧
再來嚇到的是已經來了這麼多人怎麼這麼安靜!?

接著坐下來一會後我發現我旁邊的2個人很眼熟
直到自我介紹時聽到蔡依林我才確定
唉呀呀這不是前鎮高中的嘛!?
真是的我怎麼那麼遲鈍=v=

話說自我介紹大家聲音都超小聲的
離我一公尺之外的我都完全不知道他們講什麼...
不過我今天聲音也很小聲最近嗓子不知道在啞什麼的發不出聲音

後來玩遊戲還挺好笑的
不過我整個是腦殘竟然醜六耶!?
也太誇張= =沒睡飽有差
懲罰是衝破保鮮膜
一認識就玩這個也太狠
是要我們以後四年都沒形象就是了
還想說以後要走氣質路線(噗)
而且我還玩了兩次是怎樣!?
但抱怨這麼多我還真想看照片哈哈

接著一結束我就想說很多人都還不熟也沒和大家講到什麼話
那找大家去吃飯好了
不過大家走很快耶
所以只有7個人去而已
很想找雅汾.Jolin.大樺耶感覺是HIGH咖
真可惜...
後來我們在一家義大利麵店們口等位置時
我突然發現個隔壁店門口的人很眼熟
啊!是袋鼠學長耶
還挺多人的
也太巧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跑過去問有沒有位置可不可以一起吃=V=
哈哈可以耶好開心
吃飯時大家話匣子都開了整個很吵
不過可惜和學長姐的互動不多(和旁邊的都講不完了XD)

吃完飯飯糰說要去拍貼
真的超久沒拍貼了感覺很妙
不過因為小婷和小郁先走了所以只有五個人
但還是很好玩^^
總之找大家去續攤是對的!


現在又更期待開學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暑假太長 開學太晚呢
好開心^^
希望開學後可以認識更多新同學和學長姐
和大家變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