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些小事
小事小事串起來
又讓自己陷進不開心的泥淖裡
爬不出來


也不是多難過
只是開心不起來
只是連最會的假笑都快笑不出來


只是我不知道最近在做什麼
兩個企劃案停擺了
傳技展我也沒怎麼參與
最近鍛造營在徵幹部了
其實很心動
不過參加了就完全回不去了吧
而且前提是我的成績不知道有沒有過標準XDDD

只是剛剛我媽打電話給我
說她和朋友跑去找我阿姨玩
本來要來找我的
可是打我手機直接轉語音
嗚嗚嗚奇怪我手機明明有開啊!!!!
然後她就跑去台中玩了
剛好我哥這禮拜好像在帶活動也沒空見我媽
因為我一直叫她去逛逢甲夜市所以她下禮拜搞不好會再去台中一次XDDD
吼我也想去啦
臭手機搞什麼烏龍啊啊啊啊

只是某些事情怎麼想都想不通好討厭
想太多也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只是覺得自己總是這麼自以為是讓自己孤獨一個人

只是想去找人又不知道要怎麼說我找他們幹嘛

只是突然眼淚一直流不知道在流三小的
























或許我太想看螢火蟲看星星看海而已
或許我只是有點想家而已
或許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太久而已







就跟你們說沒什麼
只是一些小事而已
沒事


欸早知道就跟胡佳麗出去閒晃了才不會想那麼多
不然硬跟FIONA小影去輔大也好
噢可是我去了又不知道要幹嘛
嗚嗚嗚
我不會打球嘛


還有
我想要一台車
這樣我才可以自己亂跑=ˇ=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會騎車吼!?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