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睽違一個月的網誌終於登場了
沒辦法咩~
回家太幸福啦
先把大把大把衣服全部丟到洗衣機
過敏好多了
失眠也不藥而癒
除了早上有約以外
每天幾乎睡足滿滿12小時
(BUT幾乎都是凌晨2.3到下午2.3點...)
睡到自然醒
深伸懶腰
再緩緩的起床
喝杯咖啡
不用出門就有早!?(午)餐可以吃
然後窩在床上打電腦逛網拍(沒錢逛爽的)看書翻雜誌漫畫過優閒的下午
晚上在沙發上翹腳看日劇和腦殘節目吃零食
半夜亂晃網誌聊天看電影日劇
一天又過了

其實本來想說一回高雄要瘋狂的亂跑亂玩
回來才發現...



我根本沒錢了=_________=

連吃飯的錢都快沒了
(負債中 花嘛媽我會快快還你的)
所以只能整天在家當米蟲
.
對了好市多真是胖子的天堂
99元超大包洋芋片是TV好夥伴
整箱生活泡沫紅茶以我和我哥一天2~4罐的速率迅速消耗
還有超大罐果汁、左岸咖啡、烤雞、雞肉捲、牛肉捲、壽司...

害我肚子都餓了
吃宵夜去XD


好啦其實寒假有很多事...
獅甲國中聚車禍+育綾懷孕嚇死我
前鎮高中聚好好笑+旗津萬二好吃
寒訓塔塔加冷死+學弟妹食物中毒
前鎮十人唱歌嗨咖團少一人一樣嗨
有空再寫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