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自己鬧彆扭耍任性傷害人
救我
拜託



很多事
很亂很煩
很無言
很無力
很多報告作業考試




讓我清醒
給我冷靜
我要專心
我要認真




這裡的雲朵太灰暗
這裡的街道太擁擠
這裡的天空愛流淚
這裡的星星不眨眼
這裡的太陽不出門
這裡的空氣太冷漠

到底,為了什麼而來
我快麻痺了



期末了
要回去了
結束了結束了
回高雄就要和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聚餐了
回高雄就可以回學校找阿美找惠姿姐姐了
回高雄就可以去安靜的咖啡館看書聊是非
回高雄就可以什麼都不想不管來個大放空




給我充個電
i'll be back
well,it'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