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好難
IO和資源基礎
是老師都沒講解
還是講解時我都不在
X的
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幹嘛沒事找個那麼難的主題阿
哼哼哼








能不能
轉過身
就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如果能忘記
選擇性失憶
那過去不就都失去意義
 







妳說
快樂不是我們堅強就會有
我說
幸福不是我們愛的深就會有








朋友是相像的好還是互補的好
那我們是相像還是互補








眼神 動作
就看懂一切了
還說什麼呢










回憶像連鎖反應風起雲湧
快吞沒我
回憶是陷阱是黑洞
掉下去只有傷痛
傷透怎麼還看不透












給我專注和認真
給我忙碌的生活
我想累到隨時都可以睡到像死掉一樣











在這個什麼都不確定的時代
太謹慎太緊繃太認真
最吃虧的是不是自己
隨隨便便笑笑玩玩
會不會活的開心一點










你不拿別人好處
別人會來佔你便宜
你不會耍心機玩social
別人還嫌你沒利用價值










很開心
我們在同一個世界

你好
新朋友
好愛你們唷










是誰不小心
忘了警戒心
是誰不小心
放下了真心
是誰不小心
讓誰傷了心
是誰不小心
收不回真心










家家家
倒數計時
回高雄
可以大吃大喝
可以大唱便宜享溫馨
可以大逛我熟悉的街
可以找大家一起出去玩
可以回前鎮找老師聊天
可以自己到處亂跑亂逛
可以上樓梯就看見海浪








對了
過年要到了
請給我紅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