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總是背叛理智     
 
2010 oct 9
-------------------------------------------
 
少了我你的世界毫無改變,
少了你我的世界卻微微暈眩...

天秤越來失衡,
砝砝失去作用,
快壤我把你拿開...




2010 oct 5
-------------------------------------------

 
其實都不是重點...但我怎麼說得出口

 
2010 oct 4
-------------------------------------------
  

 

 
如果有一天,
我靜悄悄的離開了你的世界,
到了那個時候,一定別來找我。

因為我一定會、

哭得很難過很難過的。


2010 oct 1
-------------------------------------------


 
想要更多和更多 
也更容易去質疑已經擁有的 

我想要幸福和快樂 
卻反而讓自己更不幸福和不快樂

2010 oct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