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接受那些閃爍眼神和溫暖的手,
學著放掉些執著收回不該給的溫柔。


2010 aug 30
------------------------------


微微的心痛

2010 aug 23
是代表已不再拼湊那個背影了嗎
------------------------------


發現 已經失去一些想把9月空出來的理由
發現 某些那其實是不應該的 逃避 依賴


2010 aug 19

------------------------------------------------

不想在脆弱的時候,
又忍不住伸出手...

是不是該堅持,
離所有人遠遠地...?
 

  

2010  aug 19
不想傷害別人,更不想傷害自己
------------------------------------------------------ 

 


雖然知道這都是商人的陰謀,但我每年都還是很心甘情願的被陰到,
有個名目可以和喜歡的人們約約會撒撒嬌慶祝一下,不是很好嗎?

今年沒超可愛巧克力、沒性感吊帶襪、沒有飛奔+抱抱也沒有燭光晚餐約會,
還是要祝身邊每個我愛的愛我的人,情人節快樂 (K)
 
  2010 aug 16


---------------------------------------------


被說中了。不該一再循環一樣的故事...在確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以前,就繼續保持距離吧。


 

2010 aug 12
是依賴,不是愛... 
--------------------------------------------


這麼一說很矛盾,
只剩下拿在手裡的錢和行事曆上滿滿的工作最能讓我感到真實的存在和安全感...

沒有工作的日子,該做什麼呢?



 2010 aug 10


 ------------------------------------------
 
 



 眼淚停不了,突然一股無力和無奈的感覺衝上來...

總是能毫不遲疑馬上的對我伸出援手的人,永遠是那幾個...
不是沒有感動,是因為只有感動,所以才讓我想哭...

 
2010 aug 9

 ----------------------------------------


今天雨的聲音,適合冷靜的情緒。

2010 aug 6

-----------------------------------------
  


 早睡早起的日子

幾乎都在低血壓中渡過...


 2010 aug 4

------------------------------------------
 
為什麼痛苦的回憶和難聽的話語怎樣也忘不掉,
像刺青印在那裡,即使我已經逃得遠遠地、走出自己的路

但只要看一眼,就輕易喚醒當初所有被壓抑和忽視的痛,告訴我,我是值得存在的吧... 


2010 aug 2
------------------------------------------
 



第一次認真覺得我是天真到不行的小孩以為全世界都很善良,
第一次感覺被賣掉還幫對方數鈔票,第一次感受知識不足只能被當笨蛋耍,
第一次認真看著一個人,想著這輩子都不要變成這種卑鄙無恥的爛人。
 



2010 aug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