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前幾天被台視AE稱讚反應很快、像正式員工,

剛剛行遍天下的姊姊MSN說我很積極能力很好要好好加油,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開始實習快一個月了,
當初因為校內學習了很多公關和行銷提案、企劃的東西,
然後網路部份我也還蠻了解的,
剩下最沒把握的就是傳統媒體部份,
想不到就給我拿到得修哥的許肯讓我實習,
還是主攻我之前很有興趣的公家標案,
一切都非常的順利...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好幸福,
能有大家這樣照顧我...

這一個月除了了解了公家標案流程和對各媒體的廣告方式更了解,
也觀察了許許多多以前沒機會了解的人事物,
這個產業的光明與黑暗面(說真的這裡實在黑暗面遠遠超過光明...)
除了有些表面光鮮好玩,實際窮困潦倒毫無目標的人,
讓自己警惕,
也看到很多認真規劃自己生活,對一切都充滿熱情和活力的AE和記者們,
真的很讓人羨慕,
也更確定,
將來我也要朝那些人前進,
而且絕對不會輸給他們!!!!!!!!!

一開始還很ㄘㄨㄚˋ怕我笨手笨腳,
但想不到後來都一直被稱讚,
還有記者說我比他們公司新進的業務還要董事多了!!!!(題外話:可是他是夏威夷大學回來的年輕帥哥耶)
真的超開心超感動的...


現在沒有什麼東西比往前衝還要重要的,
丁永歡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