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台東的夜車上,看到不少情侶一對對靠在一起睡著了。
我清醒著,看黎明的曙光從東邊緩緩升起... 











或許不斷流浪漂泊,才是我生命中的歸途。

2010 june 30  (綠島隨手寫在明信片後的)


離開熟悉的一切,在完全陌生的地方,我才找得到歸屬的安全感...








-----------------------------------------------------------------------


糊塗回台南拿行李
結果...
一回神 我在新市下車了
因為這個美麗的夕陽


旅程總是充滿美麗的意外和驚喜


2010  july 1
-------------------------------------------------------------------------------------------

店員再跟我確認了一次

一個人?



吃著午餐 拿著地圖  好好研究今天的行程...
 
2010  july  2
ps那個女生意外和我的悠閒午餐重曝了:)
------------------------------------------------------------------------------------



總有太多沉默停滯的藉口 太多倉皇逃跑的理由



2010  july  11



很有默契的絕口不提。




2010  july  19
------------------------------------------------------------------------------------

或許現在我屈服某人跟我說的話了,
一對愛人會長久在一起,通常是其中一個愛另一個多很多很多...

太愛彼此又太過自我的兩人,只會互相刺傷、然後墜落...


2010  july  19
------------------------------------------------------------------------------------


在你身邊的日子像夢一樣...

有時候我也會希望一直存在只有我們倆夢裡,這樣就不會分開...


2010  july  20
------------------------------------------------------------------------------------




我走到了盡頭,
是你緊緊封閉的世界...


裡面沒有我。

2010   july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