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半夜喝酒開始喉嚨痛
那時候我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我只是酒喝太多(不要在罵我活該了QQ)
然後接著星期一早上唱歌之後更痛
隔天星期二起床開始頭痛流鼻涕(我猜應該這時候就發燒了)
然後我還死不想待在家看天氣好就跑去台大看籃球團&星星
當天半夜大概就是最嚴重的時候
頭痛的我整晚都在床上翻滾
到星期三早上的時候全身都是汗
我還以為退燒了然後去看醫生
結果還有38.9度= =
前一天晚上腦袋沒燒壞真是奇蹟...
然後星期三到現在都呈現一個吃完藥就開始昏昏欲睡的狀態...
但是因為很不舒服所以又很難睡
還有今天起床整個全身酸酸酸酸痛到爆炸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