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又有人談起了這個話題,
   
「你是不是很憂鬱?」、「你還好嗎?感覺好像很不開心」......etc
   
   
   
我不否認有時候我是蠻憂鬱的,不開心誰都有,過去留給我的痛不管是身體
   
和心裡都還有一點痕跡......
   
   
但請別以我打的文章來斷定我很憂鬱我很不開心,我現在很好、過得很開心,
   
如"90%真實的我"那篇的意思差不多,這些文章並不是我的全部,不要以偏概全。
   
何況情緒本來就是相對的,你會流淚才懂得笑容是有多快樂,而因為會快樂才
   
對比出悲傷是多麼的難受,這是個輪迴的circle。我會憂鬱悲傷、會突然心痛,
   
是因為我通常如此的快樂、是因為我曾經那樣心動。


為什麼我專門寫一些看了很難過的文章?
   
   
   
   
忘記是從哪得知的,大概的意思是說,最好的讓傷痛復原的方法,就是把那些令
   
你悲傷疼痛的事情告訴別人,而當你可以平靜的去訴說那些事情的時候,就代表
   
你已經走過了。
   
我蠻相信這種說法的,但我實在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人......
   
大概是在升大一的時候,我開始寫些東西,寫些令我傷心的、我說不出口的東西。
   
   
如同在簽名檔寫的,我只是習慣記錄下所有的悲傷,那對我而言是一個復原的儀
   
式,寫阿、寫阿......我才能平靜的看自己;也像是一種祭文,替我哀悼那些曾
   
經,見證他們曾是我的一部分。

補點murmur:不認識or不熟的人來問我那些話我真的覺得超煩超蠢的,你根本就不
   
認識我or跟我不熟,看幾篇文章就說我憂鬱黑暗或問我是不是不開心etc,難道你
   
覺得我所有事情都要PO出來跟大家報告嗎?不就幾篇文章而已就這樣斷定一個人,
   
還有和不熟的人說什麼你好憂鬱喔不覺得很沒禮貌嗎?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耶,無奈......
   
算了,反正懂得就是會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