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那時是為什麼突然想穿耳洞,但那似乎是我開始長得像個女生的開端。



「有誰穿過耳洞阿?」、「好像很痛耶!」、「我姐姐那時候耳朵還發炎耶!」、「流很多血怎麼辦阿?」......
女孩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後來又想到會不會被家裡罵,所以大家決定回家探探口風再行動。


下課後我興奮的跑去問我媽可不可以穿耳洞,他說「去問你爸。」,然後等我爸回來他也說「去問你媽。」,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這樣永遠的兩句話。


不管隔天是月考(沒記錯的話那時候叫做月考XD)我馬上拉著兩個女孩就往新崛江跑,
「我要穿耳洞。」,那時候耳環店裡的姐姐跟我說了什麼我都忘了,
只記得他手擦了小護士在我耳朵上搓阿搓阿說這樣比較不會痛,
我只是看著鏡子,一直看著鏡子......啪的一聲,熱熱的、麻麻的,
旁邊兩個女孩都被那個聲音嚇了一跳,然後用不可思議加敬佩的表情看著我,
我笑著跟他們說一點都不痛,結果輪到下一個女孩穿的時候他竟然咬我的外套兼死命的抓我的手......
這件事讓我們笑了一整學期,而在那之後我們這群女孩幾乎全部都跑去穿了耳洞,
國二的那年耳環似乎成為我們最大的話題,接下來應該是指甲油、睫毛膏、和永遠數不完的衣服......




阿...我想起來了,那似乎是我再也不報備任何決定的開端。



我媽發現,是第五個耳洞在我睡覺時不小心扯到因此在枕頭上流一小攤血的時後,國三畢業的那年。
沒錯只過了不到一年我又多了三個耳洞,到底那段時間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想不起來,
所有的事情好像都在聽到那「啪」的一聲,都封印進了那小小的耳洞裡,


只記得那種熱熱的、麻麻的、一點點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