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點小任性,
   
嘟嘴時請你記得摸摸我的頭逗我笑;
   
   
我有一點小黏人,
   
會一直騷擾你要牽手要擁抱要親親;
   
   
我有一點小糊塗,
   
走路跌倒出門忘東忘西要常叮嚀我;
   
   
我有一點小幼稚,
   
愛吹泡泡愛亂亂跑又愛當好奇寶寶;
   
   
我有一點小彆扭,
   
好多重要的話常太大意忘了跟你說;


我有一點小貪心,
   
你的好你的壞你的一切我都要知道;
   
   
我有一點小無賴,
   
不準比我晚睡身體要照顧的比我好;
   
   
我有一點小矛盾,
   
我想永遠呈現最美的樣子在你身旁,
   
又希望你愛我最真實不帶任何偽裝...
   
  
其實我很任性很黏人很糊塗很幼稚很彆扭很貪心很無賴很矛盾,
   
我還是期望有那個一個你可以永遠在我身


旁...
   
別走,就這樣一直在我身旁...



---
是我酒喝多了的思春文我承認=   =
   
現在看覺得有點不蘇胡阿
   
我好蠢阿阿阿喝完酒幹嘛不睡覺咧!!!
   
後來還被喉嚨痛到就突然清醒了
 
想說難得寫這種筆觸的東西  還是一起po到網誌好了

   
無法否認我喝酒的症狀不是吐不會鬧而是 撒嬌 語無倫次 和跌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