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樣一講害我現在看到鏡子都狂笑
   
再笑!用鼻孔瞪你喔!
   
怎麼辦阿我一直狂笑XDDD
   
我鼻子真的很朝天耶!!!!可以瞪人耶!!!!

   
唉唷
   
奇怪耶
   
怕我瞪你又愛看 嘖嘖
   
   
事實證明無聊的人到處都有...

人本來就不完美

我本來就不是正妹阿我媽把我生這樣我能怎樣阿

愛看又愛嫌 無聊

---

一點不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也證明了

我要慢慢走出別人嘴中了




瞪你喔瞪你喔瞪你喔!!!

有沒有人要來跟我用鼻孔對瞪(笑翻)

---

對了 有人反映沒有痞客邦帳號不好回文章 所以網誌還是會放在無名 相簿就去痞客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